杂食,刷到什么吃什么。但产粮的话,不是北极圈就没有动力呢(๐•̆ ·̭ •̆๐)

剧本【小明星良x金主路】7

 一场春梦过,颜路郁闷的将盖在身上的被子扫落在地板上,支起身子去拿床头柜上的水杯。却因为睡得身体发烫,手一滑,水便洒了一地板,连同地上的薄被一起浇了个透。颜路自暴自弃的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,昏头昏脑的又睡了过去。

幸好再也没什么脸红心跳的剧情,不幸的是风寒入侵感冒了。从那之后的第27天,还未再见过面。

说是拔diao无情也不为过了,颜路喝着小米粥不由得嘀咕道。家庭医生已经拜访过,说是近日流行的感冒病症。只需注意保暖多补水,也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就好。家政阿姨将鲜榨的橙汁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,叮嘱他记得喝就收拾好厨房离去了。

颜路能照顾自己的三餐饮食,只不过经常会跳过早餐,所以盖聂请了家政来确保他没有把早餐逃掉。

就算是他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,他也付出代价了呀,手指描绘着玻璃杯的边缘。也不用躲着他吧,难道是怕自己报复?他看上去有这么可怕吗?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颜路径直取下衣帽架上的风衣穿在身上,取了车钥匙决定出去兜风透透气。

由于没有任何特别想去的地方,只是随意的在高速公路上开着。当沿路的景色出现了不止一次,颜路后知后觉的发现他迷路了。黄昏的云彩带走了阳光最后一点干燥,湿气挂上了后视镜,不知不觉竟下起了细雨。天气越发的昏黑,车窗外的树丛剧烈的摇晃着,拼凑出奇怪的形体。面对这样的天气,颜路有说不出的心慌意乱。手下的方向盘一转,不知拐进了怎样的崎岖泥泞小路,老黄泥和枯叶黏在车窗上。

也不知是否就是柳暗花明,前方居然有明亮的灯光。颜路将风衣的领子立起,决定下车去问路。离开了温暖的车,冰冷的雨水刮在脸上让风衣里的颜路抖了抖。擦了一把眉眼上的雨水,看清楚面前那几个拿着锄头的壮年让他为之一愣。这……这些人的表情似乎不太友善。这种鬼天气还拿着锄头虎视眈眈的看着他,颜路咬了咬下唇。现在回车里似乎更像是在打草惊蛇,一时间动弹不得骑虎难下。

“表哥,你怎么才到。等你等半天了!你看着鬼天气,多让人担心……”

旁边也不知从哪窜出来个青年,操着一口浓重的地区普通话洪亮的在雨中嚷嚷。听不大明白,只听见青年叫他什么哥。那人健步如飞的向他走过来揽着他的胳膊,颜路心底一惊刚要反抗就被掐了下胳膊。

那个黑暗中看不清面貌的人在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:“是我。”他就把人给认出来了。

张良。人生何处不相逢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条咸鱼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