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,刷到什么吃什么。但产粮的话,不是北极圈就没有动力呢(๐•̆ ·̭ •̆๐)

【良颜】纯情校花俏总裁3

3.教科书般的人设
“其实,要想知道他是不是传闻中的那么完美,我倒有一个方法。”盗跖若有所思的说。
“什么办法?”
盗跖哗啦一下拿出笔记本电脑,得意一笑:“度受还是谷哥,包君满意。”
学霸组一脸冷漠。
“唉,你们不要这种表情嘛。虽然收索引擎的准确率有待考证,但是作为参考资料还是不错的呀。”
在张良和蓉姑娘的双重注视下,盗跖手指如飞的搜了起来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盗跖第一个跳起来发声谴责:“我靠,这是迷妹写的资料吧。啧啧啧,什么温润如玉,淡泊名利,这些词用在唯利是图的商人身上合适吗?没文化真可怕。兴趣是书法,下棋…嗯,这公关团队走的路线真是比清纯校花还纯洁。”
在张良眯起狐狸眼的注视下,盗跖吞吞口水道:“最后那句当我没说哈。”
张狐狸微微一笑:“啊,端木,要是他这么好,约一下也无妨。”
端木蓉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盗跖啪的一招如来神掌叫道:“这绝对不行!”
“哦?盗跖兄可有什么高招指教?”
盗跖非常为难的表示:“你看我女扮男装成蓉姑娘去相亲被认出来的几率大吗?”
张良简直没法吐槽:“你就不能假扮端木男朋友吗?让总裁知难而退也让端木家族搞清楚状况。最好是能灵活一点,不行就走性情不合这条线路。再说这种形式的强强联手指不定对方是什么态度呢。你都不能有点正常人的思维。”
盗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般半天没了声响,良久幽幽说了句:“我觉得子房兄比我更适合这个角色。”
这么一说,连张良都有些感动。但是转念一想,以盗跖不靠谱的脑回路说不定指得是他比较适合男扮女装…生气太没有意义,索性主动出击。
“我答应你,不过作为交换你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“咦????喵喵喵??汪汪汪??好好好!”老张这么好说话啦?震惊的盗跖同学连忙点头举手答应完全没有留意到附加条件。不过就算注意到了大概也没法拒绝。
“在那之前,还有两个问题需要解决。一是我可没闲钱买正装。”
啊,没错,张良就是教科书般清纯校花人设。衣着朴素,家境贫寒还长发飘飘。刚入学的时候还用皮相迷幻了好多妹子。结果呢,人家实力证明内心最喜欢的只有学习。大概越是高岭之花越是让人有采摘的欲望。方圆百里各路好汉各显神通,几年来花是没采到,倒是把人小伙的身子骨练得棒棒,爬墙打架反跟踪无一不通。
对此,盗跖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有点儿想笑。
端木蓉这个姑娘大部分时候给人的印象是不善言辞的。她一般都直接递出低调华丽的黑卡。
向邪恶势力低头。
tbc
天啦我居然在填坑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条咸鱼阿佐佐 | Powered by LOFTER